专题网站

我校“内蒙古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获批第三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添加时间:2018-12-03 17:06:07 来源:科技处 通讯员:吴昊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建立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内蒙古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获批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内蒙古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主要依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中心负责人吕清禄,首席专家赵元凤。

据了解,本次通过严格的推荐申报、评审和终审答辩等环节,全区共有八个哲学社会科学基地获批,每个研究基地将获得自治区党委每年10万元资助费用,用以开展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理论、现实问题的研究阐述,特别是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研究阐释力度,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自治区社科理论研究的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