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被授予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18-12-29 17:19:07 来源:纪委 通讯员:徐睿智

  12月28日,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我校纪委在会上被授予“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被授予“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同时,郑培亮也是全区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此次大会总结了近年来的监督执纪工作成果和经验,会议表彰了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成绩突出的41个先进集体、103名先进个人和2018年重大案件优秀审查调查人员,为形成正向激励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纪委在2011年曾获得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再次获得此项荣誉,是自治区纪检监察领导机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与表扬,激励我校纪检监察机构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