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两项目获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添加时间:2019-04-25 16:11:05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张鹏飞 崔晓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兽医学院的“病毒的血凝及血凝抑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植物根的结构与功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颁发了证书。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86所高校的296个项目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涉及23个学科领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到2020年,教育部将推出1000个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学校将以此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为契机,结合已建成的校级虚拟仿真平台,进一步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培育申报自治区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点带面,不断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