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添加时间:2017-06-14 18:44:49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邬建刚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在驻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调度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穿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纪恒书记的部署要求,对有关工作进行调度督查。邬建刚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纪恒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等环节,并把具体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二要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对学校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做到“六个严管”。三要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好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四要高标准推进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按照“六个好”的标准,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校的实施细则。五要认真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做好联络、对接、组织等工作。
  邬建刚强调,这五项专项任务内容非常具体,涉及面也很广,我们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把五项专项任务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规划设计和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尽快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把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领导要落实好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
  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传达了在自治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同志讲话精神和高校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钱晓颍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学校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案件的处理情况。
  宣传部长王忠东传达了5月23日全区高校宣传部长座谈会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当前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校中心组全体成员,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各分党委(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