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3-04-12 23:40:03 来源: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科技处处长周欢敏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晓英主持。
    周欢敏教授在简单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之后,着重就自己参会的亲身感受和对“两会”主要精神的理解,从会议的指导思想、“道路、理论、制度三自信”、人大代表强调的几个问题、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建设学习型社会、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国家发展的目标等七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高晓英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说,通过周欢敏教授的讲述,使我们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她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达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