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体学习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

添加时间:2013-09-30 11:03:53 来源:

    9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书缘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盖志毅教授在学习会上作了《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解读》专题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
    会上,盖志毅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图解,从自治区“8337”战略的含义、历史背景、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落实贯彻的十三项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解读了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他还结合我校实际,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侯晨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详细解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对我校全面把握区情,贯彻落实自治区相关政策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我校将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改善工作,突出学校社会服务功能,特别是发挥我校优势、特点,围绕自治区发展思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