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3-12-11 17:54:37 来源: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潮教授作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
    会上,高潮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从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彰显中央改革力度和决心等七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并结合深化教育和科技体制改革、高校内部治理结构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谈了自己的思考。
    侯晨曦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再一次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报告明确提出了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强调了要进行顶层设计、整体推进,这个思路体现了中央对改革的自信和胸有成竹。高潮所作的全会的辅导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讲解清楚,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加深理解。他还就下一步全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意见。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潮教授作《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