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内蒙古党校安静赜教授应邀为我校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

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4-03-20 11:08:48 来源:

    3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在西区科技报告厅召开,邀请内蒙古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安静赜教授为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会议。
    报告中,安静赜以《守望相助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为题,从充分肯定自治区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思路、明确提出对内蒙古的殷切希望和总体要求、突出强调当前“四个着力”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于农历马年春节前夕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静赜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即要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加强“三农三牧”工作上、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有新作为、见新成效。
    郑俊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静赜教授所作的辅导报告生动精彩,对于我们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思考,认真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