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提高教学质量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2014-04-17 12:12:14 来源:

    4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书缘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化“教学质量管理年”,开展提高教学质量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
    会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敖长金、农学院院长高聚林、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智、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喜明和食品科学与工程
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等五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转变作风,抓教风促学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能力,激发兴趣,严格管理,强化责任》、《以实践教学为抓手,强化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强化课堂教学环节,优化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服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本学院在学校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年”以来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总结了成功经验和问题不足,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侯晨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几个学院的交流发言可以看出,在学校实施和深化“教学质量管理年”过程中,各单位对教学管理当中
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找,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效果很好。交流发言也包含了学院领导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深入思考,这些观点对学校、各单位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很好的启发性和借鉴性。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