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内蒙古纪委宣传部部长郝朝暾应邀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4-10-30 10:06:39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蒙古纪委宣传部部长郝朝暾应邀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对我校党员干部进行反腐教育,推动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郝朝暾结合党中央和中央纪委最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他列举了一系列真实生动的案例,总结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九个特点,即中央重视;治标促治本,形成高压态势;零容忍、全覆盖;抓作风、整四风;用好巡视这把利剑,形成震慑;主动发声,高调反腐;对四类干部越查越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让反腐在法制轨道上运行。郝朝暾强调,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提示党员干部知法明法,通过依法治国、依纪治党、依规治党,遏制住腐败的势头,加大治本的力度,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在总结讲话时说,郝朝暾部长给我们作了一场精彩而深刻的讲座,通俗易懂、发人深省,以幽默的语言、丰富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特点,告诫我们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