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0-12-29 19:41:48 来源:

新闻中心讯1229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1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同志主持了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李畅游、郑俊宝、高晓英、任强、李金泉、侯晨曦、刘淑芬、芒来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与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的规定和要求,对照《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逐一进行检查。共同分析了学校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和西部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主观和客观上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团结、真诚、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与会领导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坦诚交流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围绕学习改革发展大计,集思广益,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副校长侯先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秀良,校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诚,校长助理闫伟、王春光、修长柏、汪建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