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侯晨曦副校长参加生态环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添加时间:2011-01-21 20:28:50 来源:

    1月21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侯晨曦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对班子和学院党委书记作了点评。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学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本职工作逐个作了书面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不足与差距,分析了形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侯晨曦副校长亲临会议指导,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与时俱进,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团结、鼓劲、向前看”的目的。并且,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学院党委书记讲了五点具体意见,从学院班子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条件建设、队伍建设到班子成员如何学习研究、勇于实践作了十分详尽、中恳的点评。
    会后,学院党委将侯晨曦副校长的点评意见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班子年度考核意见认真梳理,细化量化工作任务,逐项落实。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据悉,侯晨曦副校长还参加了兽医学院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