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传达自治区“两会”和自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0-01-28 11:47:00 来源:

    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召开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校党政领导云荣布扎木苏、陈智、任强、李金泉、侯晨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巴特尔主席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雷.额尔德尼副主任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校纪委书记陈智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陈智书记主要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就学校贯彻落实这几个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校各级干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出发,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着力点,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还要求学校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最后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我们一定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搞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