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0-04-06 15:49:14 来源:

    4月2日,学校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2010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政领导云荣布扎木苏、李畅游、郑俊宝、高晓英、包赛音、侯先志、任强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在会议上介绍了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任亚平在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和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东升在全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讲几点意见。
    云荣布扎木苏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继续解放思想,着力转变观念;要继续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完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云荣布扎木苏强调,全校各级干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通过干部换届轮岗聘任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好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一是坚决纠正个别干部存在的“庸”、“懒”现象。二是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希望各级干部能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三是健全干部管理机制。四是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整体效能。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李畅游校长在会议上就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考虑和2010年学校工作主要任务作了讲话。
    李畅游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是指导到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份具有重大意义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结合《纲要》,认真总结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科学制定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号召,各级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职责,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