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李畅游校长一行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09-09-17 11:37:00 来源:

    9月15日至16日,校长李畅游、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副校长侯先志、侯晨曦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汪建平,党政办公室主任乔彪,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5日上午,李畅游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校长助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就学院近期工作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李畅游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升格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16日上午,李畅游校长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环节干部及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就职院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和共建实训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畅游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听了学院的汇报后,感到学院的领导和同志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职业技术学院由处级单位升格为准厅级,是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情,学院各级领导、同志们要以此契机继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聚力量,进一步促进职院的快速发展。
    李畅游校长进一步指出,留住人才问题仍然是职院当前发展的首要问题,院领导要为教职工安排好工作、生活,设身处地的为教职工着想。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实训教学,学校新购置了1500亩土地建设科技园区,投入了大量资金,学校各级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出主意,想办法,把科技园区规划好、建设好。
    最后,李畅游校长要求学校各有关单位落实好以下两件事情:一是职业技术学院升格后,学院要尽快地形成自己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要形成具体的相关方案,内容要涵盖教育教学、生产实践、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二是科技园区的建设规划要认真调研,反复论证,站在全国高水平园区建设的高度制定出园区的规划实施方案。
    考察期间,李畅游校长一行还到科技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