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校团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胡春华书记在我校学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1-05-06 15:32:51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54,校团委发出通知,号召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我校学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知指出,53上午,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同志亲临内蒙古农业大学看望青年学生,与我校青年学生共度五四青年节。胡春华书记在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阅览室后,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通知指出,胡春华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的道路,集中体现了自治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各学院团委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通知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把胡春华书记的三点希望转化为成长成才过程中的自觉行动和追求。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各学院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重点组织好“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广大青年对我国历史和国情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伟大进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各学院要正确处理好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和支持学生个性发展的关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各学院要周密部署,系统安排。通过学习培训、座谈研讨、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使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全面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