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组织有关部门督查禁烟工作

添加时间:2016-04-07 11:43:36 来源: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周浩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禁烟管理的有关规定,3月28日至4月6日,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由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带队,组织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办公室及管辖范围公共区域的禁烟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学校2015年启动禁烟工作,经过大力宣传教育和强化管理,师生禁烟意识明显增强,校园建筑物内吸烟得到了有效管控,吸烟人数明显下降,禁烟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如教学楼、办公实验楼等建筑物内吸烟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个别师生甚至领导干部存在违反禁烟规定的情况,建筑物内公共区域的监管不到位,禁烟标识有的不规范、不醒目等等。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侯晨曦责成有关单位认真整改,并对各单位禁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确定重点区域、部位、事项,重点检查,不留死角。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和检查的力度。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层层传导,落细落小落实,把禁烟工作作为建设良好学风、教风、校风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