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添加时间:2017-10-18 17:25:0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吴堃 诺敏 孔敏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学校全体校领导在第七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其他单位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直播。
  习总书记的报告分13个部分,无论是国家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崭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都使聆听报告的师生对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内的砥砺奋进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革命的奋斗方向。三个多小时的直播,将经济继续腾飞、文化继续发展的建设成果跃然映在眼前,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五年间的砥砺前行,蓄力深耕所取得的成绩,十九大所展现出的中国智慧,令广大师生无不感到自豪,受到鼓舞。
  开幕式结束后,各学院及时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汇聚十九大所反映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说“十九大报告在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党和国家在五年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现存的问题,对于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教师坚定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有着积极的作用。”
  在教学楼的部分教室中,没有课程安排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十九大的直播。2016级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城城在观看直播后感慨道,正值青春年少的大学生,应该好好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2014级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振鸣说到,作为学生党员自己会以身作则,在组织的培养带领下团结其他同学,践行党员初心,从小事做起,把共产党员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据了解,学校党委就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近期,学校将通过宣讲团讲授,举办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大会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