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2-01 11:49:00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郭松朋 摄影:王丽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第七会议室,为党政办公室和动物科学学院学院动物营养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邬建刚重点围绕政治建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中央执行八项规定、到大力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再到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都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高校,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五大建设”,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抓好教书育人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
  邬建刚要求,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懂弄通做实必须长期学习、始终坚持、深入消化,广大党员干部要一点一点领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