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深入学校扶贫点四子王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2-04 16:50:57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安达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在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扶贫点四子王旗吉生太镇公合成行政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侯晨曦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10个方面内容,结合广大农村基层普遍关心的扶贫、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保障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他讲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在场人员掌声不断。
  侯晨曦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幸福生活前景等不来、要不来,要靠我们自己去创造。村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广大农牧民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纷纷表示,听了侯书记的宣讲,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侯晨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前一)为村民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村民们认真听讲

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右二)慰问老党员

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左一)慰问老党员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