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为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2-05 17:10:27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学科 崔释予 摄影:饶宇辰 宋之怡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放飞梦想》为题,为全校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中,侯晨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提出了为什么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是振兴?伟大历史性变革是指什么?如何理解党的领导是本质特征等十个问题,与学生党员共同探讨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侯晨曦强调,回溯历史,我国取得了让世界为之刮目的成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大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代的定位、认识新矛盾、履行新义务、坚信四个伟大和坚定四个自信,要更加坚定不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金色的时期,致力于金色事业,有一番金色作为,不负这金色年华。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