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添加时间:2018-01-03 16:27:03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浏览次数:

12日,学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校领导、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职业技术学院党务部部长,各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听取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主持。
  会上,27个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2017年度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抓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现场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侯晨曦结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发展工作要求,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邬建刚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各分党委(党总支)按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抓党建,党建工作接地气, 既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完善工作,又发挥保障监督作用,富有鲜明特色。他说学校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就是人才培养,目标是立德树人。通过党建述职可以看出,各党组织负责人不忘初心坚守工作岗位,牢记使命认真抓实党建各项工作,这是学校长期和谐稳定、长足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邬建刚要求,下一步,学校要将党建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效结合,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造条件、为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打好基础。这就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部署,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本单位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党建工作落脚点,全面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 “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巩固活动阵地好、激励教师队伍好、打造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建设好”等“六个好”创建标准,切实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最后,邬建刚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机关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