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添加时间:2018-11-02 17:55:33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颖 摄影:王颖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书记、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作了首场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书缘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侯元在会上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也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侯元从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在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中答好群众关切题、加强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推动自治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着力抓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还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传达、宣讲、培训、研讨、调研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实化细化,以此带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各地各校2019年工作安排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主线,认真研究抓深入、深入抓的举措办法,从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进落实。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