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添加时间:2019-01-03 11:09:15 来源:新闻中心 通讯员:郭松朋 作者:王丽 摄影:王丽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1月2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校领导王万义、高聚林、芒来、乔彪、刘廷玺、哈斯巴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

会上,27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履职尽责、工作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校长高聚林认真听取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合平时了解掌握和会前调研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点出了存在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

王万义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王万义说,从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述职可以看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多,这些好的做法为牢固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发挥了标杆作用。同时也说明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促中心工作的认识不断深化,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不断改进,抓薄弱环节的思路不断清晰,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呈现出很好的发展势头。但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不足、基层党员组织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不强,活动内容和方式相对单一等问题。

王万义结合党建述职评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以支部建设为重点,强化抓基层打基础。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王万义强调,加强党建工作是我们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会述职后,各学院院长,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全体参会人员对27个基层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