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添加时间:2019-03-14 13:37:3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摄影:王颖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西区书缘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高聚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2018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学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巡视反馈整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党代会、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等各项工作,在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学生“双创”、精准扶贫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学校在教学科研、内部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和不足,学校将在一定时间内仍然处于缓慢爬坡阶段,如何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取得实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会议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一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三是切实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六是全面整合学校办学资源。
  会议强调,学校将2019年定为“改革创新年”,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统领,推动学风、教风、校风和干部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有改革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将坚持改革创新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与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改革科技管理机制结合起来,与深化条件保障机制改革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相统一,在创新发展抓落实上下苦功夫,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会议对新一轮聘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敢于担当负责,练就“金刚钻”。四是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基础上突破创新。五是要懂规矩守纪律,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管住、管好自己。
  会议要求,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坚持“调结构、抓内涵、固基础、提质量、补短板、求突破、谋长远”的方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好篇、谋好局、起好步,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的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现场会议,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