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学校举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暨第三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06-06 11:31:29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摄影:王颖 靳晓飞 芦新玥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校举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暨第三场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内蒙古人大智库专家、自治区研究室(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杭栓柱作报告。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的参会代表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杭栓柱研究员以《如何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讲了什么,为什么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如何理解以及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等四个方面,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他结合内蒙古区情详细阐述了自治区在发展跨越关口和调整转型的大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更好地克服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更好地加强改进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我校领导干部、广大师生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很好的辅导,为我校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启示。

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杭栓柱研究员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案例生动深刻,以很高的政治站位、宽广的理论视野、深入的实践思考,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各单位要结合专题辅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要求,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过程中,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强化政治引领,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讨论,着力提升研讨质量,找准找实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凝聚共识、寻求突破,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健康开展、取得实效。

报告会现场undefined

杭栓柱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