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巡察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06-06 10:14:40 来源:纪委监察审计处 通讯员:吕志男 摄影:王颖 芦新玥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主持会议,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哈斯巴根对2019年学校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好工作时间和任务;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实名举报;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总结了学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巡察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巡察存在的不足,希望本轮巡察工作能够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将巡察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研究制定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巡察的本质是政治巡察,是校党委对学校各个单位、部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通过开展巡察,进一步加强压力和责任传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把握形势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巡察工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执行校党委和学校行政决策、工作部署情况,纠治“四官”问题,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责任落实等为重点,设立4个巡察组,将在30日内对林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漠治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8个处级单位进行巡察。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