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19-06-21 15:29:4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娜 摄影:王丽 王颖 郭无瑕 李雪杉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西区文体馆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2019年毕业的820名博硕士研究生、7031名本专科生。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原副校长王春光、李金泉出席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副校长芒来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龙海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决定,授予72人博士学位,748人硕士学位。哈斯巴根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表彰了57名优秀本科毕业生。

高聚林在典礼上通过比较和感受国家、家庭、社会和个人发展的四个“越来越”明显的变化,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感恩伟大的祖国;要孝老爱亲,感恩父母的养育;要饮水思源,感恩学校和师生;要追梦圆梦,感恩自我的努力。他说到:“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渊源。今后,大家将面临更广阔的空间,更大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要慎独慎行做好人、慎初慎终做好事,登高望远追好梦、脚踏实地圆好梦。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自己人生的辉煌业绩。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都会默默地关注你们、支持你们。这里永远是你们休憩的港湾、坚强的后盾和怀恋的大后方。母校永远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导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李国婧教授对硕博研究生毕业生为导师、为实验室、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牢记和秉承农大“团结 求实 博学 创新”的校训,做到学会做人、终身学习、创新图强,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成长型人才、永不止步的学习型人才、有益于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毕业生代表、沙漠治理学院硕士毕业生张超和动物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崔志洁在典礼上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激和不舍,表示他们虽会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社会角色与担当,但始终印有相同的二维码标识——内蒙古农业大学。他们都将带着母校的教诲与荣耀再次出发,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用奋斗的行动和感恩的情怀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内农人的华彩篇章。

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硕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