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添加时间:2019-07-11 20:07:47 来源: 作者:张莹莹 摄影:王颖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出席会议。

会上,校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围绕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高聚林结合学校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内部管理、条件保障、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等10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他指出,学校继续坚持“调结构、抓内涵、固基础、提质量、补短板、求突破、谋长远”的方针,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和路径进一步明确,发展的短板与瓶颈、改革的目标与思路、强化建设的理念与共识进一步清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聚林还从抓机遇、推动政策落实,抓平台、推动战略服务,抓内涵、推动质量提升,抓创新、推动产教融合,抓改革、提升工作效能等五个方面对推动落实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希望广大干部要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强化顶层设计,坚持改革思维,强化制度建设。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万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上半年完成了新一轮处级干部的调整,学校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明显增强,在工作中也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学校改革发展中一些难啃的硬骨头有突破、有进展。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些干部的思想观念、认识水平、眼界视野与学校发展的要求不适应、有差距,学校各单位部门之间、广大干部之间还存在工作不平衡的问题。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为下学期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学习预热和各项准备工作,要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学校和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学校将在开学初组织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为期3天的专题研讨,要提前做好交流发言等准备工作。广大干部要按照高聚林校长和其他校领导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精心谋划、扎实抓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210余人在校本部主会场和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参加了大会。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