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署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安排 > 正文

邬建刚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宜

添加时间:2017-11-02 18:36: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机关第一党总支、林学院党委、后勤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等7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以及暑期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侯晨曦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学习中要充分利用好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集中培训、党团日活动、支部学习研讨、座谈会、交流会、知识竞赛等各种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大讲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党校、团校、青马班、理论学习社团等各类阵地的作用,切实组织好党政领导、学校“理论宣讲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团学干部和辅导员等骨干队伍。他要求,要运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集中推送有关学习材料,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利用网络、校报、广播、宣传栏、LED屏等各类新闻媒体,营造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邬建刚首先传达了10月27日全区干部大会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学校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切实推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小落细落实。
  邬建刚强调,要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亲自抓,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联系学校实际,对标对表,融会贯通,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文明校园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自觉行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水平。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