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署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安排 > 正文

关于借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材料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1-21 10:44: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在11月15日下午,邀请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杰教授为师生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孙杰教授以《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特点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又有具体的指导和实践意义。现将报告会视频材料刻录成盘,供各单位借阅学习,请各单位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学习。请到西区行政楼一楼112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办理借阅手续,联系人:王丽,电话:4309384(9384)。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