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署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安排 > 正文

王万义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聚焦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添加时间:2018-09-14 17:11:5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摄影:王丽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新区生命科学大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聚焦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王万义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有站位、有本领、有担当,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好责、履好责。二要细化工作方案,坚持在各项工作落实中规范化、严格化,不弄虚作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吕清禄、王忠东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校区食堂,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陪同参观,并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创新举措、食品配送、食品制作、食材加工等饮食标准化管理工作中如何贯彻将具体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的做法。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