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先锋 -> 正文

畅想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2016-09-01 18:02:38 来源: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团队简介:

畅想美丽中国团队成立于2012年,团队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抱定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学习目的。自觉地培养自己学习研究的能力、交流合作的能力、吃苦耐劳的能力。主要从事野生乡土观赏植物的收集、引种、栽培、驯化、新品种选育以及应用研究的工作。我们积极实践,努力创新,多次参加自治区级和全国的各类科技创新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建设美丽中国迈出农大人“日新月异”的步伐。

 

 

项目介绍:

内蒙古内农草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参与草原乡土观赏草引种、驯化、应用研究的4名在校学生组建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生态环境建设企业。

经营的产品主要有以百里香为代表的抗旱类型产品;以亚洲蓍、大青山紫花地丁为代表的耐阴特性的植物品种;以野生的翠雀、内农黄金菊为代表的具有强烈的视觉美感效果的植物品种。

我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研究园林绿化中的新型产品,利用互联网将生产管理智能化,通过高效的可视化管理,面向园林绿化等市场销售种苗,提供技术服务。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