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先锋 -> 正文

金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1 18:05:37 来源: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团队简介:

金风科技团队组建时间为2015年7月,现有指导老师2名,主要从事草原啮齿动物、生态学方面的研究,成员9名(2名研究生+7名本科生),成员涉及的专业有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草业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队的理念为防治结合,修复生态。

 

 

项目简介:

该企业主要采用“互联网+农牧业+政府服务+城市商业”模式。

第一阶段主打控鼠、灭鼠监测与产品,加强品牌推广,立足呼和浩特。

第二阶段组建“电子警察”控灭鼠系统,系统包括草原啮齿动物科技馆(网站)、手机APP、手机短信自动发送系统。

第三阶段建立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灭鼠的药品及产品与质检部门联网,利用互联网实现网销技术产品实时监测动态管理。

第四阶段实现盟市代理店、盟市网点连锁,扩大社会就业,带动大众创业,并且提供政府服务,为防疫部门提供采购等服务同时,通过政企联动,将所有数据导入云存储库。

第五阶段为各种大型的超市、商场、宾馆等营业场所的后厨、仓库进行老鼠、蟑螂等动物的防灭。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