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先锋 -> 正文

蒙甜有机农产品代生产

发布时间:2016-09-01 18:06:51 来源: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团队简介:

蒙甜有机团队由农学院几位大学生组成,他们在大棚里一起扣膜、一起起垄、那些接地气的活儿都是对他们毅力的锻炼。一起苦过,一起累过,但咬咬牙,这又算得了什么呢?一起乐过,一起笑过,但岁月流淌,怎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呢?不卑不亢、不骄不躁。   

既然选择了农业,就要与地打交道、与农民打交道、与科技打交道。这伙年轻人不怕苦、不怕脏,为了自己的梦,为了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着。不去想是否会成功,只知道踏实一点、努力一点,越努力,越幸运。

 


团队参赛及出席经历:

 

1)2014年5月,申请赛罕区大学生设施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并运营至今;

(2)2015年6月,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

(3)2015年9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二等奖;

(4)2015年9月,参加“首届鄂尔多斯东胜区青年创客汇邀请赛”;

(5)2015年12月,参加“创新创业论坛暨创业联盟启动仪式”;

(6)分别接受东胜卫视、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采访。

(7)2015年11月,由内蒙古人社厅颁发“内蒙古自治区创业优秀门店”称号;

(8)2015年11月-12月,以创客之名带动公益线上、现场募捐,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血癌患者杨雁捐款3.5万元。

(9)入驻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创业园12#503

当前,组织与自媒体“青核桃”、亲子教育“幸福公社”、团委“单身交友公益平台”、公益组织“德乐海公益促进会”、农企“益稷生物科技”等单位的合作事宜,并与各单位就健康农牧业等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项目介绍:

蒙甜种植园为您提供专属生态田地,免费提供种子、有机肥、耕作工具等配套服务,从播至收,全程为您精心打理。您可随时参与种植管理,亲近农耕文化,体验田园生活。蔬菜、水果、粮食种植需要专业知识和技能,就算您没接触过田地或者不会播种也没关系!蒙甜专业园艺技术团队手把手来帮您,助您轻松应对不同品种对土壤、水分、气候等条件的苛刻要求,根据不同类型品种生物学特性合理种植。所有代种客户都是蒙甜的“地主”,地主们可通过网站、APP、微平台等网络渠道24h视频监控种植管理,实时掌握田间信息,可在朋友圈晒出您的开心农场,也可与其他土豪做地主朋友,交流种植经验,互换果实、产品等。

集蔬菜、水果、粮食专属代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蒙甜,正沿着“四化”(网络化、透明化、有机化、代生产化)方向发展推进,专业的园艺技术团队已经将现代农业技术与传统耕作方法相结合,依靠互联网实现“足不出户包块地,有机果蔬吃四季”、“我+互联网+你”坚定不移的目标,带动更多城市人走进田野体验田园时光,亲近农事,回归自然,也让更多人吃上从种植园到餐桌一站式真正放心农产品。专属田地代生产服务已积攒一年经验,代生产全程严格按照我国无公害标准、有机产品生产规程监督管理,保障地主们的食品安全需求。随着蒙甜家庭化有机农产品代生产项目的推出,相信健康农产品是大家可以看得到吃得到。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