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先锋 -> 正文

小生态花城

发布时间:2016-09-01 18:10:54 来源: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团队简介

小生态团队主要由3名来自林学院12级园林专业的同学组成,分别为园林项目一班的张欣、樊洛岑、孙欢,3个性格开朗的女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巧妙地与创业项目相连接,三人同心,一起努力创新,共同创造出了小生态花城。

 

 

项目简介

小生态花城是基于花鸟虫鱼市场建设一个绿色环保的APP,将花鸟鱼虫融合到微景观中,实现小生态经济效益,实现线上订购,线下体验,全方位的绿色体验。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商家实现面对全国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了解全国各地的花鸟虫鱼信息,普及生态环保常识;“三平米”阳台微景观产品,APP全景立体展示,是该项目的主打产品,将花鸟鱼虫巧妙的整合到居家环境中,多款设计产品可供选择,也可依据个人喜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微景观阳台,“全方位”居家小生态环境产品,居家全方位绿色生态,告别居家环境污染,享受生态生活,从你我做起。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