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农学院 刘杰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1 19:15:19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刘杰导师简介


姓名:刘杰

职位:董事长

联系电话:13811493568



华颂种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中国农科院和农业部工作近10年,曾到美国访问学习,主要从事马铃薯育种和产业化相关工作,曾参与全国马铃薯优势区域布局规划研究制定工作,曾担任国家马铃薯区试主持人,作为合伙创始人创办过六家企业。他江湖人称“土豆博士”,熟悉马铃薯产业,对未来马铃薯产业发展和种业发展有自己的判断。他众筹成立华颂种业,3小时众筹认购资金达2215万,创中国种业众筹记录,被称“中国种业众筹第一人”。



2016年参加《合伙中国人》电视节目,华颂种业获得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投资,节目将于2016529日深圳卫视播出。他仅用了4个月时间成立华颂种业,整合产业资源、融资组建核心团队,华颂种业目前估值已达1.5亿元,他在打造国内第一个作物育种平台式企业,志在带领更多有梦想的同路人创业实现梦想,他坚持华颂种业的事业就是大家的事业!华颂种业的使命就是让更多人吃上更好的农产品!


 

说明:http://mmbiz.qpic.cn/mmbiz/DqrXobfjDQ0eSL7XwuOMAhR5p0Y6jcON8OBwutv7AJRMySC0eUhA3zNTfnfzCowuclqdBBn87f9iaLEK9WhXcD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