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农学院 蒙美莲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1 19:17:46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蒙美莲导师简介

姓名:蒙美莲

职称:教授

最高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牧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联系电话:0471-4303031


说明:http://mmbiz.qpic.cn/mmbiz/DqrXobfjDQ1II1eHianQMEzSqzojo1LpTLwriaZ6yyQBBJ4wnPCZXCHa8twku5V3sMdRiczAXeagdiaTLicrIecWep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蒙美莲,女,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机械装备学部主任,《中国马铃薯》编辑委员会委员,内蒙古马铃薯产业协会副会长,内蒙古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内蒙古马铃薯专家组成员。1988年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农牧学院农学系植保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198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农牧学院农学系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获农学硕士学位,师从门福义教授。1988年至今,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工作,主要从事作物栽培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和马铃薯栽培生理的科研工作。




蒙美莲长期从事马铃薯栽培生理的研究工作和科技培训。近五年作为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对马铃薯高产优质水肥利用特性及提高马铃薯水肥利用效率的栽培技术进行了系统研究,圆满完成了体系规定的各项研究和示范任务,发表学术论文18篇。获内蒙古农牧业丰收一等奖一项。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