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动科院 王锐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57:47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王锐导师简介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姓名:王锐

职称:助理研究员

最高学历:研究生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区域经济

联系电话:15848198947


个人简介

本人作为高校辅导员能够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根据学生专业特点,结合行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寻找工作中新的突破点,勇于探索新形式下本职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为了准确掌握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有关情况和思想动态,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经常深入到学生中、深入到学生宿舍、课堂,了解掌握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掌握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创作思路,在本职岗位上很好的发挥了工作职责。

近几年参与思政类课题一项《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研究》,并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上发表了题为《大学新生心理特点分析》的论文一篇。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思政类论文评比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探析》、《如何做好动物科学学院蒙语授课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探析》分获学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几年来科研和教学成果,专业领域中专长,特长,奖励

近年来先后获得学校教育管理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后参与的课题和发表的论文有《如何提升蒙语授课学生就业能力问题研究-以内蒙古农业大学为例》、《大学新生心理特点分析》、《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成因及解决对策》、《动物科学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