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创业学院 于树军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6:53:26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姓名:于树军

职位:董事长兼总经理

最高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及专业:厦门大学俄语专业

联系电话:18847118181


主营智慧校园和电子政务产品研发和大数据服务,中科创业学院咨询教授,辅导创业团队、支持创业青年、分享创业实战、解决创业问题。擅长企业战略、商业模式、投资融资等领域。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评审,出席了多次讲座并分享了创业案例与心得。


创业课程讲授:成为中科创大与百所高校共建的中科创业学院的咨询教授,和高校“学术型”教师共同完成课程传授,分享个人宝贵经验,讲授创业实战课程。

创业实践辅导:辅导创业团队、支持创业青年、分享创业实战、解决创业问题。

创业赛事评审:参与百所中科创业学院各项创业大赛或创业训练营项目评审。

讲座沙龙分享:参加讲座或主题沙龙活动,宣讲行业发展趋势及创新创业政策与趋势,分享创业案例与心得。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