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 白艳茹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01:09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姓名:白艳茹

职称:助理研究员

最高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植物学专业

联系电话:13948432894


2010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同年9月就职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入职至20145月担任经济管理系学生辅导员,20145月至今担任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入职以来兼任会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商电商学生党支部书记


20133月,主持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内蒙古农业大学校社会哲学课题“学生党员‘5·3’系统培育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该课题于20158月顺利结题。编写由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任副主编。

20143月探究学生党员管理办法的文章《高职高专院校党建新思路的探索》发表于《华章》 ;20154月《学生党员“5.3”系统培育模式的应用》发表于《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 ;编写了七万字的《学生党员培育章程》。

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授予“全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2012-2015年度连续四年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