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 董素芹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07:50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说明:1ab95b9


姓名:董素芹

职称:副教授

最高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黑龙江科技大学建筑工程

联系电话:15949426215


本人和我系的教学团队积极研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特点与规律,及时跟踪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动态,分析职业岗位(群)任职要求和更新变化,并将自己考取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及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时复习的国家比较重视的行业知识点及时纳入教学内容;积极开展理论与实践教学改革,教、学、做相结合,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注重学生职业素质养成、可持续发展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


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中荣获金奖。

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荣获自治区二等奖。

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自治区第二届结构设计竞赛荣获三等奖。

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自治区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5年,指导学生在第九届挑战杯自治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中荣获优秀奖。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