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 董智勇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08:58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说明:7838cdb


姓名: 董智勇

职称:讲师

最高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

联系电话:18547137123


2004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同年9月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工作,2006年被评为助教,2010--2013年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在职攻读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2015年被评为讲师。2011年担任素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20144月至今,担任学院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负责学生素质教育、学生会指导、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

教学方面,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认真备课,尽职尽责,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2011年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庆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自治区社会实践优秀工作者

2014年自治区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4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管理育人先进个人

2015年指导作品《多功能树体广告支架》在第九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三等奖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