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 高兵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10:26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说明:1c9e064


姓名:高兵

职称:副研究员

最高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建筑材料工程教育

联系电话:15547290966


高兵,男,出生于19735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员,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建筑材料工程教育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现在图书馆采编部工作,长期从事图书馆业务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和图书馆学。有较为丰富的课题研究经验,曾参加自治区和学校各级科研课题5项。


近年来发表的论文:(1)、《探析图书馆服务功能信息化的趋势》第一作者,2013年第三期;发表在《兰台世界》;(2)、《比利时公共借阅权制度评介》第一作者,20149月;发表在《图书馆论坛》;(3)、《云环境下的图书馆服务的研究》第一作者,20141月第一期;发表在《图书与情报》; (4)、《试论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在文检课中的融合》第一作者,201312月第36期;发表在《课程教育研究》;(5)、《浅谈加强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第一作者,20152月第4期;发表在《东方企业文化》。科研成果:1、参与包头市科技项目《保护地蔬菜集成技术推广应用科技示范基地建设》2、参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四子王旗和兴和县农业主导产业现状调查及规划发展对策研究》;3、 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改项目《高职院校图书馆服务功能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探析》。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