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大赛 备赛纪实 创业先锋 导师简介 农大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简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 郎建华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11:27 来源: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静 浏览量:

姓名:郎建华

职称:助理研究员

最高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微生物学

联系电话:13848172729


说明:7f4c080


2010920121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担任学生辅导员

2012220144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担任就业指导员

20144月至今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担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2015年成为就业指导教研室专任教师,负责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的教学任务,参加了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SYB创业师资培训。


主持校级和院级高职院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三段式模式研究社科项目,并参与院级创业教育提升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研究思政项目。2014年在省级期刊华章上发表论文职业指导对高校就业困难群体的促进作用20152016年分别在省级期刊才智上发表论文内蒙古高职学生提升就业质量途径探析内蒙古高职学生提升就业质量途径探析两篇。

参加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SYB创业师资培训,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一定的了解和基础,为参加创业大赛的学生起到了指导的作用。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