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来校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 添加时间:2017-11-3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第六调研督查组在组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霍永旺带领下走进我校,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调研督查组成员有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钱贵、赤峰市委组织部干部姜楠、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委组织部党建办干部敖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第七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代表学校党委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邬建刚从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积极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特色和取得的经验,并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邬建刚强调,学校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一步步落实到办学治校实践之中,充分发挥资源特色和人才优势,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紧聚焦中心工作抓党建,在抓好党建同时更好地促进中心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动物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学院和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做法、经验、认识和体会。
  霍永旺代表调研督导组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说,邬建刚书记的报告全面细致认真地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体现了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责任明确,并团结协作将农大党建工作落实得踏实到位,成效显著。尤其在抓党建促中心、促业务上体现突出,真正用党建工作将中心工作促进起来、发展起来。他还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督查组一行对学校党建工作档案进行了现场查阅、询问,并前往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实地调研中听取了学院党委、党支部负责人的党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工作站,经济管理学院的信息资料中心、ERP实验室等地,并亲切询问师生工作学习情况,与党员进行了谈话,并针对党员发展的过程细节、学生党费收取、支部学习内容与方式等问题对各级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     

邬建刚书记在第七会议室主持工作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左)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座谈

督查组一行在生命科学学院实地调研

督查组一行参观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

督查组一行在经济管理学院实地调研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