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网上党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添加时间:2017-12-28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赵云虎 浏览次数:

  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丰富学校师生党员学习内容,推进党员干部自主选学,学校筹资建设了“网上党校”,经过2个月的试运行,日前已正式上线运行。
  此“网上党校”由校党校委托北京艾唯博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面向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理论学习。可以实现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学习、心得体会提交、实践报告提交、章节自测、结业考试、交流讨论和证书打印等功能,实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培训与线下教育实践相结合。
  “网上党校”内容丰富,更新及时,普及面广,正式运行后将经常更新发布理论知识、学习心得等各类内容,便于党员沟通交流,也便利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校教育。同时,为了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党校”开设了党的十九大专题,可在“个人中心”中自主选择学习。
  “网上党校”网址为wsdx.imau.edu.cn,组织统战部网站首页上也做了“网上党校”链接,欢迎广大师生到“网上党校”进行浏览学习。全校师生都可以在系统上用校园卡号注册学习,也可以登录公共学习帐号学习,公共学习账号可到学院所在党校咨询获取。如遇到技术上的问题,请致电010-84098558联系客服。


校党委组织部网页链接截图



网上党校系统截图

上一条:学校举行“迎新年环校园亲子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沙漠治理学院党总支赴四子王旗第五小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