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添加时间:2018-04-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丽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所做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

校党委邀请我校校友、内蒙古党校经济学部沙咏梅副教授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专题讲座。沙咏梅带领大家学习了解历届中央领导对自治区的关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发表的一系列指示和讲话精神,并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等三个方面重要要求”,系统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侯晨曦在总结时强调,沙永梅副教授的整场讲座信息量大、视野宽广,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全局性、根本性和战略性,有效理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全校师生务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宣传阐释,抓好结合转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召开了学校维护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上一条:计算机院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林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