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 添加时间:2018-04-3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凡 摄影:包苏日娜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书缘会议室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仪式,并作了开班首场报告。

侯晨曦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以《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形势与任务——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为题,从“新时代、新时代高等教育、新时代高等教育从业者”三个方面同科级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侯晨曦说,科级干部是学校发展建设的智慧起始点、决策落实点,是学校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的实施者,也是学校效率、作风、形象的保证者,要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就必须坚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必须坚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把学习当成习惯,培养创新思维,做到守规矩、有底线,更要达要求、有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优秀从业者,为托起复兴梦的教育梦实现贡献力量与智慧。

会后,学校党校教务长赵云虎对开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培训班将陆续开展的主题报告、拓展训练、交流研讨、在线学习等日程安排作了介绍,校本部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管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