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 添加时间:2018-07-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颖 摄影:王颖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王万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侯晨曦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支部建设年”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3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3名优秀共产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 “支部建设年”活动中表现优秀的9个先进教工党支部10个先进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孟建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理学院教师刘娜仁、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宋欣先后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各自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党性体现、党员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基层党员,如何将个人使命与党的事业紧密相连,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以及如何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学习和工作体会。

邬建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总结了两年来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邬建刚表示,校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长效化、以纪律建设为保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邬建刚强调,今年是我们党诞辰97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学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学习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